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拓空

为学日益 为道日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暗袖讲止损  

2010-08-28 09:55:28|  分类: 无地自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暗袖盈香 13:33:11
书里都强调止损很重要,但当做单的时候对于止损我们还是很困惑,怎样设置止损才合理呢
暗袖盈香 13:33:26
下面我来谈谈我做单时止损的设置方法
暗袖盈香 13:34:42
一般的什么趋势线外多少点,均线外多少点,支持阻力位外多少点,占总资金的百分比............这里我不想再说了,我来讲讲具体的运用
暗袖盈香 13:36:27
我开仓先看止损在哪?没法设止损不开仓,止损点不是我订多少点,是趋势的翻转点,也许30,也许80点,根据我想要的盈利看风报比是不是合理
暗袖盈香 13:37:48
有些人说不止损,对冲也算是止损,是另一种策略,但实盘操作二年以下的不建议使用对冲或锁单
暗袖盈香 13:42:46
这几个就是趋势翻转点,也叫波峰波谷,这是GBPUSD日图,其它周期也如此只是,小周期的翻转点做为止损没有大周期的技术性好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2008-2-24 11:25
暗袖盈香 13:45:44
有人叫这些位置为临界面,有人叫原始起动点,也就是说,虽然大家系统不同,但基本是殊途同归的,就是止损位差不多
暗袖盈香 13:47:06
有时我不管行情是多还是空,只要接近上述位置,我就准备入场了,因为止损位置确定了,也就是风险可控了
暗袖盈香 13:49:38
EURUSD上方最高1.4963,现在是第四次冲高,我不管他能不能冲过去,我如果计划做空,我止损就放在1.4963上方
暗袖盈香 13:50:10
临界点也是趋势的返转点,小伞
暗袖盈香 13:50:30
或突破的关键点
暗袖盈香 13:51:43
我这里还是叫这些点为原始起动点好一些,这样大家都能明白,原始起动点就是波峰波谷的最高最低点
EVA 13:52:27
哦 那么确定这个点是反转K线走完 然后下一跟K线收盘来确定么?
.暗袖盈香 13:53:25
是的
暗袖盈香 13:56:20
第一次出现这些位置的时候我记录下来,下次再到这些位置附近的时候我就关注这里的K线变化
暗袖盈香 13:58:23
只要出现如风云的123形态呀,或双顶双底呀,或FIBO的关键位呀,我就右侧下单或直接抓
暗袖盈香 13:59:52
EURUSD日图这个算是一个大区间操作的例子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2008-2-24 11:25
暗袖盈香 14:00:32
下面用EURUSD小时图来说明一下顺势操作止损位设置的例子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2008-2-24 11:25
暗袖盈香 14:04:13
这里12345都是原始启动点
暗袖盈香 14:05:07
我们先判断一下趋势,均线多头,所以我认为现在是多头市场我只做多
暗袖盈香 14:07:26
还有一种方法来判断趋势就是,主趋势的技术特征是这样的:1会制造新的极端价格,2前原始起动点无效,3无法再对前次级趋势的极端点做回破
暗袖盈香 14:09:57
如果1-2我们还无法判断趋势方向则3-4破1点,所以我们这时就可以得出,现在的趋势是向上的,3点的回调没有破掉2的低点,这是道氏理论了,是技术分析的根本,不明白的可以找书再看看
暗袖盈香 14:10:16
这里我既然认为趋势是向上的,所以我只做多不做空
暗袖盈香 14:10:50
那么我在哪里入场呢,就是先确定这些原始点
暗袖盈香 14:11:40
确定趋势,由这个原始点来确定条件线
暗袖盈香 14:13:04
看这张图
暗袖盈香 14:13:24
通过这些条件线把止损位找出来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2008-2-24 11:25
暗袖盈香 14:14:49
找出止损位再制定交易策略,就方便多了,想入场做多的时候看看风报比是不是合理
暗袖盈香 14:16:04
那天我在群里大概行情在1附近的时候我说
暗袖盈香 14:17:28
不能追高,要等他回调再做多,因为当时1的位置已经确定,如果不回调就进场风报比不高,有可能被一个次级的调整打出去
暗袖盈香 14:18:10
在2的位置,为何可以入场呢,
暗袖盈香 14:18:22
1、前期低点
2、K线组合出现看涨吞没形态,
3、下方有长期均线支持
4、在这次上涨的FIBO关建位
暗袖盈香 14:21:28
3的位置也可以入场
暗袖盈香 14:21:50
1、价格向下假突MA20,马上收到MA20上
2、123形态
暗袖盈香 14:24:06
当然在3的位置做多,没有2的位置好,首先风报比就不合理,所以3位置我不会入场
暗袖盈香 14:25:28
一般回调入场目标至少可以看到前高位置,看一下,2到前高,和3到前高对比一下就可以看出来,看下图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2008-2-24 12:45
暗袖盈香 14:27:32
大家有问题现在可以提出来
猎鹰14:28:09
如果2做了多单,在3点会不会被震出来,止损怎么设
暗袖盈香 14:29:21
——因为我是出了这种启动点制定出条件线,才会移动止损,所以3不会震出来,这个看你的盈利预期和出场方式了
EVA 14:30:06
那么就是说止损不进行移动么?
暗袖盈香 14:31:16
——我是指出现这种一头高一头、一底高一底的谷,我才会把止损再移动到谷下EURUSD十个点,而不是不移动,如果我还没来得及移动就被扫出场,只能说可能要调整或转势了。
泥娃14:30:18
我想问一下香姐,你看的几个时间周期有没有什么原则啊?
暗袖盈香 14:33:06
——我通常看小时图,日图,周图,8小时图,短线就看小时图日图
做朲楆柢椆14:31:45
群主所说的位置1 ,那里好像是前波下跌后反弹的61.8,所以跌到位置2时,天图和4小时的多头趋势并没显现出来,怎么来确定可做多呢?
暗袖盈香 14:34:17
——我是看我的小时图确定的,看我的均线,,,,而不是你的,你再看看我的图
泥娃娃14:32:29
要把小周期放大几倍变成大周期啊?或把大周期缩小几倍啊?
暗袖盈香 14:34:55
——一般是3-5倍好一点,我认为
YL 14:34:08
暗袖,这个2位置,你具体在哪根K线进场
暗袖盈香 14:36:11
在2点大阳烛收盘入场,止损在2的阴烛下面十个点,一般EURUSD小时图,放十个点就可以了,你的你自己定好了
EVA 14:35:15
那么移动止损是否是根据FIB来确定的 比如说突破了FIB的关键位就移到那里下
暗袖盈香 14:37:45
我一般不用FIB来定止损,但有时原始点离入场位置太远,我又坚定看空,如USDCHF,我就在236--382入场,止损放在618,看下图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2008-2-24 11:25
海14:34:40
不用自己出场就等着被打侄孙....呵呵,是这样理解吧,我反映慢——
暗袖盈香 14:40:41
也不是的,初始止损要慢慢移动,移快了,很容易被打,如果有暴利入帐,就画一根趋势线,破了就跑,这是出场的问题了,跟据不同盈利预期出场也不同
YL 14:37:15
你一般持仓多久啊
暗袖盈香 14:42:45
日内短线如这单USDCHF我的入场位不好,没办法持长,我通常0:30之前平仓,如果入场位置好通常就做一个波段,一般小时图一个波段是300多点,如果我按日图或周图做,我跟你说过那单美日就持仓一个月
暗袖盈香 14:43:37
持仓不是我想长就长,我想短就短,如果有有利的位置,行情也给你那么多点,我才持长
小伞14:40:04
2点怎么敢進啊,如果再继续下调呢
暗袖盈香 14:45:20
继续调就止损好了,之前有一次就没破,还是那句话,你看我的图呀,我的图MA80跟MA240都金叉了,均线多头,而且2位置也是前低,这里存在比较大的支撑,我是按我的系统做的
小伞 14:40:26
2点其实不能看出什么趋势
暗袖盈香 14:46:59
这里不是看不出趋势,你再看日图,从2月8日起就开始上升,怎么说看不出趋势呢,趋势形成后他有80%的可能会继续。
主动脉 14:41:42
1、右侧止损是否大于左侧止损?
2、右侧止损估计100点左右,甚至高于100点,对短线是否过多?
3、左侧止损原趋势K线走完,第二天即入场,是否有预测的成份?
暗袖盈香 14:50:20
主动脉() 14:41:42
1、右侧止损是否大于左侧止损?
答:不一定,右侧下单通常止损更小,更好量化,成功率更高
2、右侧止损估计100点左右,甚至高于100点,对短线是否过多?
答:看你做什么周期什么货币,日图100点止损不多的,小时图EURUSD一般可以控制在30点
3、左侧止损原趋势K线走完,第二天即入场,是否有预测的成份?
答:不是预测是假设,每一点下单不都是假设我们能赢,我们才下单的吗?
清风14:45:43
行情朝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时,移动止损点是不是也一直加大呢?
暗袖盈香 14:52:16
这个问题没看明白,你的意思是止损是不是越来越大?不是的,初始止损我放在前低,再出现低点时我才移动,没有次级低点我就暂时不动。
騎破車de窮鬼  (2008-02-23 14:48:13)
在图中3点之前,行情上穿前高,你会在上破前高(K线运行中)时加仓吗?后面出现黄昏之星,你会出场吗
暗袖盈香 14:56:18
K线我是看收盘才定的,我是看小时图和日图配合的,所以我是看到日图的前高的,就算是日图看K线密集区也是1.4850。
做朲楆柢椆  (2008-02-23 14:50:58)
请问下周欧元大致怎么看?
暗袖盈香 14:57:11
欧元现在这个位置我不会再做多了,我会找高位做空,上破我就止损了再反手做多
清风14:56:26
就是说当时没进仓,价格涨起来了,而离前高点还有一段距离,现在追进去,那么止损点还是很在前低吗?
暗袖盈香 15:00:22
是的,止损太大了,风报比并不合适,所以不能追高,即使他会涨上去,你也看对了方向,但是如果调整一百点,你是扛下来,还是止损?
暗袖盈香 15:01:43
其实做日内短线还有一种止损设置方法(除了上面讲的启动点,FIBO)
就是四小时图的,大阳线和大阴线的开盘
清风 15:01:58
这么讲的话,那进场点位只有一两个了
暗袖盈香 15:02:57
好的位置不多的,所以不可以随便下单,下单前先找3个入场理由
浩子 15:08:31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香姐这里若进场止损后,接下来,在2处继续做多是吗?
暗袖盈香 15:11:51
如果阳烛收盘我做多,止损在阳烛下面十个点,这单会被止损 ,是的,会在2处继续做多,这也是我在解读花心的系统中,花心第二单不是用的新位置同向案吗?
做朲楆柢椆15:10:26
请问暗袖的MA用哪几个周期的?谢谢
暗袖盈香 15:12:38
5,10,20,80,240
小妖哪里逃 15:16:03
暗袖姐 进单后利润到达多少你会采取保护措施吗 ,我感觉经常碰到有利润后价格又跑到打止损的地方 但我采取50%利润保护时却常被震出来 你是怎么处理的
暗袖盈香 15:17:02
入场位置好的单子,初始止损在波谷的,我先不移动止损,这样就不容易被打到
有关进二守一的出场法则,我有一个表格,这是按小时图制定的,货币不同点数不同我用GBPUSD来举例子吧
GBPUSD
盈利点数   回撤点数    保护点数
80            40         40
80-200        32-80     48-120
200-400        60-120    140-280
>400          80          320           
小妖哪里逃 15:22:25
其它货币对能提供一下吗
暗袖盈香 15:23:11
呵呵,这是我的不是你的,你的规律还要你自己去发现
547大上15:17:36
暗袖姐,判断趋势时,做单用日线,还是半小时线,还是15分钟线?——
暗袖盈香 15:22:34
你主做哪个周期,就用他的上一个周期来判断趋势,如你主做小时图,就看四小时定趋势
暗袖盈香 15:27:44
下面是GBPUSD日图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2008-2-24 11:25
暗袖盈香 15:28:25
这是根据波峰确定的启动点
暗袖盈香 15:29:07
下降趋势的定义就是:一头低一头,一底低一底
暗袖盈香 15:30:59
也就是下降趋势中的次级调整(向上的趋势为次级)的高点是不可以被突破的,而底点是一定要被突破的
暗袖盈香 15:31:43
这些启动点确定了,各级阻力条件线确定了,我们就可以制定交易策略了
暗袖盈香 15:33:12
看图,现在均线空头(长期均线),当价格到图中的各级阻力位附近,我们就可以准备做空,跟小时图一样的道理
暗袖盈香 15:33:40
只不过,止损点数,止盈空间都相对大一点
547大上15:30:14
是的,总体是弱势,不过,我还是空单被套——
暗袖盈香 15:34:52
你这样说我估计你的空单位置可能是在1.9400-1.9500入场的吧,能给几个你入场做空的理由吗?为何在那个位置入场
547大上 15:35:39
我看半小时线,碰上轨空,没想到突破了
突破我也不止损,相信还会下来
暗袖盈香 15:39:32
以后不要这样了,如果他不下来呢,你准备扛一千点吗?我是扛过一千点,我知道那种滋味,所以我现在将来都不会被套,被套失去的不只是金钱还有机会和时间
刚15:34:04
暗袖能不能讲一下左边下单的止损怎么做?
暗袖盈香 15:37:12
左边下单止损比右侧难多了,我一般左侧下单止损都是放前低,以EURUSD小时图为例,或者以USDCHF小时图为例止损用FIBO,
暗袖盈香 15:40:59
这个GBPUSD的日图大家是不是都看懂了呀?
暗袖盈香 15:42:10
第五级阻力位这个位置跟当前价格相差一百多点
暗袖盈香 15:42:40
如果周一收个小阴烛我会把多单平仓反手做空
547大上 15:45:01
英镑底部有支撑,现在刚脱离上轨,再收阳的话,是否,改变趋势了?
暗袖盈香 15:46:15
收阳也不能说明他改趋势了
小妖哪里逃 15:46:05
暗袖姐 你的入场点都是这些启动点吗 你会不会在回调突破前高时入市? 会的话是怎么判断入场信号,止损又是怎么处理的?
暗袖盈香 15:50:07
我中线的入场点都在这些启动点附近,如果不是在启动点附近我不会做的,短线有几种情况我会入场,其中就包括这种在启动点附近的情况,我也会在突破区间后,回调入市,如USDCHF的图,止损如果是右侧入场放在启动点,左侧下单放FIBO的位置
547大上 15:49:22
现在有改变区间下跌为震荡的可能,是吗?
暗袖盈香 15:51:38
GBPUSD,EURUSD日图,一个多月了一直在区间里呀
暗袖盈香 15:58:36
有朋友对于方向的判断感到很困惑,下面讲一下如何判断方向
大家做日内短线的可能比较多吧,日内短线我建议用MA20,上不空下不多,这样你很难做反
暗袖盈香 16:01:38
日内操作可以看小时图,这是EURUSD小时图
 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2008-2-24 11:25
暗袖盈香 16:03:01
在这里哪有方向可言呢,不过我确定了一个条件线,1.4613
暗袖盈香 16:03:51
下面有MA80,上面有MA240压头,根本就是没有方向嘛
暗袖盈香 16:05:08
但是如果价格向下突破了MA80或向上突破了MA240,形成均线空头或多头排列,我们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方向来吗? 看下图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2008-2-24 11:25
暗袖盈香 16:08:28
价格进入二个长期均线(80,240这是我常用的均线,你只要明白中长期均线配合就行)的夹角,他一定要盘整的
暗袖盈香 16:09:05
这时我们能做的只是空手等待,等待市场给我们正确的方向
暗袖盈香 16:10:12
下图,80和240即将金叉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2008-2-24 11:25
暗袖盈香 16:10:40
价格在短期均线上,5,10,20,80多头排列
暗袖盈香 16:11:42
价格破均线后第一次回测通常是最好的入场位,这是葛兰碧八法之一
暗袖盈香 16:13:02
记住破均线后不要追大的乖离率,也就是1,突破后离短期均线(如MA20)远了不追,2价格离前K线远了不追
暗袖盈香 16:14:54
看下图,价格回测MA80,MA240,这是很好的入场位,当然保守做法可以等价格再次回到MA20上再入场
暗袖讲止损 - leinee - 投石空间
 
2008-2-24 11:34
暗袖盈香 16:16:29
趋势一但突破形成一波势回到MA20,MA80,MA240都将是好的加仓位
暗袖盈香 16:19:24
简单的说就是区间突破了(尤其是盘整了一周的区间)让他先走一波,然后等他回调到均线,入场,止损就是上面讲到的波谷
暗袖盈香 16:20:16
有问题可以提了
暗袖盈香 16:22:43
我上面讲到的用波谷制定的各级条件线,一般情况是不能破的,通常假破都不可能的,如果破了,趋势可能就要停滞或反转
暗袖盈香 16:23:17
止损是交易的成本,你在其它位置下单被止损的可能性更大
騎破車de窮鬼 16:25:38
趋势一但突破形成一波势回到MA20,MA80,MA240都将是好的加仓位
后面的仓位是等量加仓,还是更小一些,,,
暗袖盈香 16:27:20这个我是看成功率定的,成功率高止损小就多加一点,不过一般都是等量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